爱看书的我作文300字
我是一个男孩,我长着一双眯眯小的眼睛,我喜欢看书、做模型、看电视、玩玩具等。
我想你们也看出来了,我不喜欢运动,可是妈妈却给我报了无线电和跆拳道,真是人算不如天算、胳膊拧不过大腿呀!
我最喜欢看书了,一看起来就根本停不下来。有一次,我看书看得太入迷了,连吃中饭都忘记了。吃过晚饭后我问妈妈“什么时候吃晚饭呀?”妈妈迷茫地说:“我们不是刚吃过
晚饭么?”噢,原来我因为看书,漏吃一顿中饭啦!我常常还会因为看书忘了做作业、忘了洗脸刷牙,为这些事可没少挨妈妈批评呢!
这就是我——爱看书的我,虽然我有些时候也会闹些小别扭,但是丝毫不影响我对看书的热情。对了,我还忘记告诉你了,我的名字叫“周文轩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