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看书的我
我有许多爱好,我爱画画、爱唱歌、爱跳舞、爱弹钢琴。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。
当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,就把一本厚厚的《绿野仙踪》看完了,妈妈惊喜万分。在妈妈的鼓励下,我越来越爱看书。在看《笑猫日记》的时候,我总是情不自禁地笑起来;在看《红玫瑰旅馆》的时候,我总是被那只狐狸感动;在看《香草不是笨小孩》的时候,我总是被香草的幸福感染……书本,就像一个魔法师,把我的心紧紧地吸引住了。
有一天晚上,我做作业做得很晚,可是,我还是想像平时一样在睡觉前看一会儿书。妈妈不答应,我却很想看,妈妈还是不同意,还把电灯强行关掉了。我又哭又吵又闹,但妈妈就是不给看。我没办法,只好躺下来,拿毛巾被擦了擦眼泪,躺下来想着《笑猫日记》里的“麻花儿”鸭子是怎么样的。第二天一早,我睁开眼睛一看:妈妈不在家,已经去上班了。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书,看了《笑猫日记》,终于知道女鸭子麻花儿是怎样的了。这时,我才心满意足地躺下,睡了一个回笼觉。
书中的世界很迷人,亲爱的朋友,希望你也跟我一样喜欢读书。